電視藝人報導

Kang Nam:感謝私生飯!

Kang Nam《我獨自生活》

Kang Nam 在最新一集的《我獨自生活》中感謝他的私生飯!

大多數的偶像團體成員都會因為私生飯而感到困擾,但是 Kang Nam 卻表示他沒有這種煩惱,而且還很感謝他的私生飯?

31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Kang Nam 表示:「我最近得到了第一次的休假,有些粉絲來我家送我零食和泡麵。其他偶像因為私生飯而感到辛苦,但是過去的三年,我沒有粉絲是會跟到我家的,(現在) 因為我的粉絲而感到很開心,我很謝謝他們。」透露了他最近人氣上升而有了不少的粉絲。

另外,Kang Nam 成為固定成員的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於每週五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