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ack》官方主要海報

由申河均、張娜拉、李準等人主演的《Mr. Back》官方海報公開。

在公開的主要海報中 (置頂圖),可以看到以華麗的晚餐以及豪華的裝飾為背景,三位主角穿上了西裝與晚禮服,而特別的是後面有著申河均所飾演的70歲老人,令前後形成了對比;而海報中的傢俱都是名貴商品,所以在拍攝時工作人員們都非常小心。

製作組相關人士表示:「為了海報拍攝,我們連細節都非常關心,像其中一些傢俱是特地從海外運來的,甚至劇中崔高峰 (申河均 飾) 的洗手間中也放了高級品牌的化妝品。」而在進行海報拍攝時,張娜拉、李準等演員都對現場的裝飾感到非常驚訝。

以下是《Mr. Back》的其他海報,包括暗示著劇中五個角色的海報等等,一起來看看吧:

《Mr. Back》官方海報

《Mr. Back》官方海報

《Mr. Back》官方海報

另外,製作組還釋出了《Mr. Back》在京畿道利川拍攝現場進行祭祀的花絮照。這天由導演李尚燁 PD 帶領下,申河均、張娜拉、李準、朴藝珍、鄭錫元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一起進行祭祀、祈求拍攝順利、新劇成功。

李尚燁 PD 表示:「希望收視率能夠大發!能夠跟這麼好的演員們合作,希望大家一起拍攝一部能長久留在記憶中的好的電視劇。」而申河均與張娜拉也表示:「希望大家平安無事、開心地進行拍攝,我們也會努力的。」

《Mr. Back》將接檔《我人生的春天》在11月5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Mr. Back》祭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