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高俊熙性感 W Korea 畫報

高俊熙 W Korea 畫報 (2014.11)

高俊熙為時尚雜誌 W Korea 拍攝的性感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高俊熙以黑色服裝、背景為主,連眼妝也是以黑色為主,配上蕾絲上衣、長襪,展現性感魅力。

與拍攝同時進行的訪問中,高俊熙說道:「我想我大概是個30%的演員,我很嫉妒那些只要出演,觀眾就會無條件觀看他們作品的演員,比起大家期待『高俊熙這次會穿什麼』,我更想成為觀眾們單純好奇我會展現怎樣的演技而去看、期待我的作品的演員。」她接著表示:「隨著年齡愈來愈大,我想我變得更樂觀和隨和,當然也會有困難的地方,但是我常常感謝能夠跟很好的人合作和享受工作。」

更多高俊熙的性感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時尚雜誌 W Korea 11月號中找到。

高俊熙 W Korea 畫報 (2014.11)

高俊熙 W Korea 畫報 (2014.1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