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S501 永生,生日快樂!

許永生

現在是韓國時間的11月3日囉!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嗎?

Zzang zzang~~
今天是 SS501 的許永生29歲生日喔!

先讓我們來大聲的說一遍「生日快樂」吧!

허영생♥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 不免俗還是要來一段永生的小簡介!

  • 姓名:허영생 Heo Young Saeng 許永生
  • 生日:1986年11月3日
  • 身高/體重:178 cm/66 kg
  • 所屬團體:SS501
  • 座右銘:我要克服所有的困難,一直向前進!
  • 理想對象:可愛漂亮,很能理解我的人,能夠緊緊抓住我,吸引我,引導我的人。

(更多詳細資料請點:)

○●○●○●○●○●○●○●○●○●○●○●○○●○●○●○●○●○●○●○●○●○●○●○●○●○●○●○●○○●○●○●○●○●

不知不覺又到了永生的生日了!現在正在服兵役的永生,再一年就要退伍了喔!時間是不是過的很快呢?

雖然現在不能在舞台上看到永生的身影,不過 Youtube 上不時還是會出現他去參加表演的影片喔!每次看到表演影片都會希望永生可以換一下歌單,除了”因為我太傻” 和 ” let it go” 之外,還可以多唱一些歌,如果可以跟著大家一起跳 “Everybody” 和 “中毒” 就更好!

 

私心覺得身穿警察服的永生跳 “let it go” 很帥,所以放上這個影片♥

(影片來源:yeongil jeong@Youtube)

 

最後,我們再一起大聲喊一遍(拿大聲公)

허영생♥ 생일축하축하축하해욧..^^★

大家也不要忘記留下自己對永生的生日祝福和鼓勵喔!

 

★ 歷年生日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撰寫:Kpopn的牙牙(야야)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如影片下方標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