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六人女團 G-Friend 將出道

G-Friend

六人女團 G-Friend (여자친구 / 女朋友) 即將出道。

所屬公司 Source Music 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了一張六位穿著校服的女孩的背影照,並公開六位成員的名字:So Won (소원,95年生)、Ye Rin (예린,96年生)、Eun Ha (은하)、Yoo Joo (유주)、Um Ji (엄지,98年生)、Shin Bi (신비,98年生)。

G-Friend 四名成員

(左起:Shin Bi、Um Ji、Ye Rin、So Won)

其實早在9月的時候 Source Music 就已經開通官方 SNS 公開即將出道的成員的照片,她們清純的外貌以及長黑髮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而公司也先後公開了四位成員 — So Won、Ye Rin、Um Ji、Shin Bi 拍攝個人資料用的照片,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樣子,而剩下的兩位成員則還沒公開正面的照片。

Source Music 表示:「雖然成員們很年輕,但這女團的成員都是經過了長時間的練習生活,我們希望能以她們清純的外貌,以及純真可愛的音樂來吸引大眾。」並透露她們預計11月出道。

大家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前往她們的官方 SNS 看四位成員更多的照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