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J DOC 延後至明年回歸

DJ DOC

DJ DOC 在八月時曾透露即將回歸,而現在他們確定延後至明年才會回歸。

所屬公司向韓國媒體 OBS 表示:「雖然很多人猜測 DJ DOC 會在今年發行新專輯,但我們認為今年內發行有點困難….雖然現在公開確定的日期還太早,我們覺得 DJ DOC 大約會在2015年5月發行他們的第八張正規專輯。」

公司代表接著說道:「DJ DOC 原本計劃在今年年末前發行專輯的,可是在考慮各種情況與因素後,很自然地將回歸延後至明年,DJ DOC 成員們暫時將會同時進行專輯製作以及個人活動。」

另外,DJ DOC 發行的新專輯將會是他們相隔五年的首張正規專輯,雖然在明年才有可能聽到新歌,但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