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分享《在首爾遇到大明星》心得抽撞星小包、SJ 專輯全套... 等好禮!

《在首爾遇到大明星》宣傳圖

Kpopn 自著旅遊書《在首爾遇到大明星》昨天 (11/1) 正式上市,大家有入手了嗎?預購期間有活動… 上市後當然也有!

我們特地留了5個撞星小包 (最後5個!) 到上市活動來送給大家,其他還有 Kpopn 子品牌  po.pn 提供的帽子、Super Junior 改版專輯 “This is Love” 全套 (每位成員一張,共十張)、YG 家族小熊、Suzy 代言品牌商品… 等,一共15樣好禮等著大家喔!

來看看活動詳細資訊!

♠ ── 《在首爾遇到大明星》上市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11月1日 (六) 起至11月17日 (一) 中午12:00
  • 活動連結:http://k.po.pn/seoul02
  • 得獎者人數:15 位
  • 活動獎品:(部分禮物感謝韓利塢贊助)
    • 「撞星小包」5個 (留做活動的最後5個!!!!)
    • po.pn 帽子5頂
    • Super Junior “This Is Love” 全員專輯一套 (共10張)
    • YG 家族小熊一組 (外盒在運送過程中有壓到一點點,未破壞熊 & 配件本體)
    • Suzy 代言 THEFACESHOP 芒果籽絲潤彈力精華一瓶 (50ml) & DM 一本
    • CNBLUE “Can’t Stop” 周邊帽子 + 徽章組一組
    • BEAST 最新日單 “How About You?” (團體版) 一張
  • 活動辦法:
    1. 點選「參加」加入此活動。
    2. 請在活動頁寫下「在《在首爾遇到大明星中》你最喜歡的頁數」、「為什麼」,以及「最喜歡的藝人是誰?」這三樣資訊並 tag 三名朋友即可。
      • PO 文範例:@利特 @楊賢碩 @Suzy 我最喜歡第40頁,因為有 Woollim 大樓的最新地址,追 INFINITE 好方便~ 最喜歡的藝人是 INFINITE!

韓利塢贊助這麼多好禮等著大家,一定要記得參加喔!

如果有擔心拿到書的時候會因為書瞎的而失望,所以還沒買書的朋友們… Kpopn 有開箱給大家看!相信看到開箱文之後會對書品質的信心大大增加!而且《在首爾遇到大明星》近期內在博客來… 等線上通路都會是定價79折銷售喔!買書有打折,還有好康活動參加,不入手太可惜!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