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藝珍、李準《Section TV 演藝通訊》

朴藝珍在節目中透露,她與李準在劇中的吻戲被編輯掉。

28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製作組到訪了《Mr. Back》的終演派對,當朴藝珍與李準被問到有沒有變親近時,朴藝珍笑著回答說:「我是覺得我們變親近很多了,也為了變親近付出了很多努力,可是李準沒有 (向我) 打開心扉。」

她接著說道:「在最後一集原本有跟李準接吻的場面,可是被全部編輯掉了。」,透露她感到可惜的心情,而李準則表示:「不是全部被編輯掉,最後上工作人員字幕時有短暫地出現,可是那個不只是親吻的場面,而是包括了前後的劇情。」

朴藝珍最後表示:「結尾的時候出現了大約2秒的時間,可是那個突然的親吻後就結束,就這樣當作完結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