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雨盛給崔鎮赫的餐車應援

崔鎮赫 餐車應援

鄭雨盛為正在出演《傲慢與偏見》的同公司後輩崔鎮赫送上餐車應援。

31日,鄭雨盛與崔鎮赫所屬公司 Redbrick House 釋出了鄭雨盛為後輩應援的認證照,除了為崔鎮赫加油外,同時還慶祝《傲慢與偏見》首播成功,特地在29日準備了100人份的鮑魚人蔘雞湯作為禮物送給《傲慢與偏見》的劇組。

對於鄭雨盛的驚喜應援,一直視鄭雨盛為偶像的崔鎮赫笑著表示:「因為這次是經歷各種困難因素才開始的作品,所以有很重的負擔感,而前輩這樣為我應援真的是嚇到了,真的會好好地吃和得到力量,然後更努力地去拍攝。」

另外,由崔鎮赫、白珍熙等人主演的 MBC《傲慢與偏見》於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