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再臨忌妒金素恩跟李相侖

宋再臨、金素恩 "我們結婚了" 劇照

宋再臨忌妒金素恩跟李相侖 (李相允) 拍戲。

31日,《我們結婚了》劇組透露,宋再臨跟金素恩在近日的拍攝當中,討論到最近金素恩主演的戲劇《LIAR GAME》,當時宋再臨問金素恩說:「比起我是不是更喜歡李相侖?」展露了出吃醋的心理。

對於宋再臨的提問,金素恩則是連忙否認,但是宋再臨的醋還沒吃完,又說金素恩在跟李相侖拍攝的合照留言中,標示了「♥」的符號,最後不是滋味的宋再臨還說:「你跟我拍的照片都沒有畫愛心!」(如下圖) 暴風吃醋的追問,讓金素恩招架不住。

金素恩跟宋再臨、李相侖合照的推特

宋再臨與金素恩你來我往、既甜蜜又讓人手指蜷曲的節目內容將在11月1的《我們結婚了》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金素恩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