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 MATCH 最終投票

iKON 最終投票將在10月30日正式展開!

YG Ent. 為選拔新男團「iKON」成員而製作的生存節目《MIX & MATCH》將在3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第八集 (10月22日在高麗大學錄製的最終戰);當天 YG Family 所屬歌手 G-Dragon、太陽、EPIK HIGH、CL、Minzy、Dara、LEE HI、樂童音樂家以及主持人大聲、劉寅娜 (劉仁娜) 都會參與這場活動,WINNER 還有 B.I、Bobby、金振煥更為節目帶來驚喜舞台表演,令人期待!

而30日上午,經紀公司也透過《MIX & MATCH》官方臉書,釋出四位成員最終選拔投票活動的相關資訊,為選拔活動增添許多緊張氣氛。一起來看最終投票的相關資訊吧!

  • 投票時間 (韓國時間):2014年10月30日 (四) 23:00 ~ 2014年10月31日 (五) 24:00
  • 投票方式:
    • 簡訊投票:簡訊輸入「支持的成員姓名」與「成員代表編號 (如首圖)」傳送到「#0099」(每通100韓圜,每封簡訊請寫一個成員的姓名與編號,所以大家總共要傳四次簡訊,若一封簡訊寫多位成員姓名與編號,以無效處理。)
    • Facebook 線上投票:至《MIX & MATCH》官方臉書參與投票。
    • LINE 手機投票:在通訊軟體 LINE 中將「iKON (MIX & MATCH」加為好友後,參與投票。

iKON 成員選拔機制以評審分數30%、觀眾投票70%的方式進行,觀眾投票裡又分為中日韓全球投票最終戰錄製現場投票,以及今晚 (30日) 開始的簡訊投票、Facebook 線上投票與 LINE 手機投票五種方式,究竟最後哪四位成員能夠脫穎而出,與 B.I、Bobby 以及金振煥組成 iKON 一起出道呢?一起為《MIX & MATCH》宋尹亨、鄭鎮馨、具俊會、鄭粲右、梁洪錫、金東赫六位成員加油打氣吧!

第八集預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G-Family @ Facebook / YG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