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Doctor Pepper》MV 公開

2NE1 CL《Doctor Pepper》MV

2NE1 的 CL 與美國藝人 Diplo、RiFF RAFF 和 OG Maco 合作,五月份推出《Dotor Pepper》歌曲,透過 Diplo 公司 Mad Decent,MV 公開!

MV 與之前公開的音源影片中概念相似,充滿了派對、色彩與奇幻,也可以在《Doctor Pepper》的 MV 中看到 CL 不一樣的面貌。

另外,CL 在美國的專輯已經錄音完成,進入籌備的最後階段,據悉,CL 這個月拍攝了兩支 MV,一支在美國取景、一支在韓國取景。大家期待 CL 的美國專輯嗎?

一起來看看《Doctor Pepper》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ad Decent@YouTube、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