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黃靜茵:與男友關係穩定

黃靜茵

黃靜茵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了男朋友金勇俊,並表示兩人的關係很穩定。

黃靜茵與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進行訪問,表示仍然與金勇俊交往中:「我們有時候會說『我們是不會結婚的』,之後又會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我們的想法是『結婚的話那就結婚,不結婚的話那就不結』,雖然有時候我不太喜歡他的行動,但 (我) 還是喜歡他。」

不知不覺,黃靜茵與金勇俊已經是戀愛九年的情侶,而作為演藝界中的長壽情侶,他們會不會結婚已經成為了大眾所關心的事情,以前兩人曾經作為假想夫婦出演《我們結婚了》,黃靜茵也在金勇俊服兵役的兩年間默默等待,雖然兩人經歷過多次離合,但黃靜茵表示他們現在仍然是戀愛中的關係。

黃靜茵表示:「雖然有些厭倦,但是在我身邊只有勇俊一個,我們不停重覆地分手、在一起,就算我們分手了也不會維持超過一個星期,其中一人不聯絡的話,那另外的那個會持續聯絡。有時候勇俊不會看我出演的電視劇,也不會說太多關於電視劇的內容,因為他知道我會自己做得很好,所以不會對我說太多,他真的是善良的人,不會再有像勇俊般的男人。(笑)」透露了她對金勇俊的愛。

網友們在看到訪問後也留下:「兩人什麼時候要結婚?」、「有考慮再出演《我們結婚了》嗎?」、「雖然離離合合,但還是令人羨慕的情侶」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