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Rewind》概念照

Super Junior-M 成員周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Rewind》中、韓文版預告公開。

周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中、韓文版預告30日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當中,周覓搖身一變成為一位「魅力型男」,透過全新的音樂曲風,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表演與氣質,而 EXO 的 Chan Yeol 與 TAO 更參與周覓新曲《Rewind》的配唱,增添歌曲的豐富度。

周覓11月1日會以《Music Core》為起始,接著陸續在各大音樂節目開始新專輯的打歌活動,而本周《Music Core》與《人氣歌謠》的舞台,更特別請到 f(x) 的 Amber 來助陣演唱饒舌的部分,一起期待吧!

《Rewind》韓文版 (feat. Chan Yeol)

《Rewind》中文版 (feat. TAO)

另外,周覓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總共收錄八首歌曲,音源31日會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以及中國土豆音樂等平台同時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11月3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