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ABOUM 新版專輯封面照

LABOUM《PETIE MACARON》Data Pack 封面

LABOUM 新版《Petit Macaron》Data Pack 專輯封面照公開。

繼首張概念照與新曲預告之後,LABOUM 再度透過官方推特釋出新版《Petit Macaron》Data Pack 專輯的封面照與成員 ZN、Hae In 以及 Yu Jeong 的三人概念照。

首先封面照的設計與編排方式與原版《Petit Macaron》專輯封面類似,不過換上了新的照片,也為新版專輯帶來了新鮮的氣息。而 ZN、Hae In 以及 Yu Jeong 的三人概念照中,成員們多以橘色、紅色以及粉紅色為主,充滿粉嫩色彩的風格,很有「糖果女孩」的感覺。

LABOUM 的 ZN、Haein、Yujeong 概念照

另外,LABOUM 新版《Petit Macaron》Data Pack 專輯音源會在11月3日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11月4日販售。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ABOUM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