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覓、芝妍、惠利主持合照

周覓、芝妍 (智妍)、惠利

周覓、芝妍 (智妍)、惠利主持合照公開。

剛接下 SBS MTV《THE SHOW》第四季主持棒的周覓,28日透過個人微博分享與另外兩位主持人 T-ara 芝妍以及 Girl’s Day 惠利的合照,並說:「主持 SBS《THE SHOW》vs 漂亮的 지연 (芝妍) & 혜리 (惠利) .今天是我在韓國作為主持人正式出道日 [心] 謝謝大家!」。

照片當中,穿著可愛、俏皮的芝妍與惠利與西裝筆挺的帥氣周覓拿著《THE SHOW》節目手卡合照,三人臉上都洋溢著開心又溫暖的微笑,看起來節目進行的非常順利。

另外,周覓即將在31日釋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音源,並開始專輯的宣傳活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周覓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