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Icon Awards

2014 Style Icon Awards (SIA) 28日晚間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舉行,由模特兒張允珠與鄭俊英擔任典禮主持人,典禮當天眾星雲集,像是趙寅成、4Minute、SISTAR 的 So You、盛駿、WINNER、宋再臨、李成景、南柱赫、崔汝珍…等,皆盛裝出席!

Style Icon Awards 是時尚界的重要慶典,典禮會頒發獎項給過去一年最具影響力的十大時尚指標人物,而2014年的十大時尚指標人物名單已在28日典禮開始之前,經由 Style Icon Awards 公開,分別是金秀賢、金喜愛、趙寅成、少女時代-TaeTiSeo、4Minute、So You、朴海鎮、god、高雅拉以及柳演錫 (劉延錫),頒獎典禮大會也頒發「本賞」獎盃,給這十位十大時尚指標人物。

趙寅成獲 Style Icon Awards 年度時尚指標

而十大時尚指標人物當中,最終獲選為 Style Icon of the Year (年度時尚指標,大賞) 的藝人就是 — 趙寅成,獲獎之後,趙寅成發表得獎感言:「這個獎項對我來說很有意義,也讓我更加期待未來,過去來到這個位置的人,總是會把成就歸功於他人,但我想把這個成就歸功於自己這段時間的努力,未來也會更加用心的工作,謝謝大家!」

另外,2014年最受注目的新星「New Icon 獎」則由 WINNER、盛駿以及 Han Groo 獲得。特別獎「K-Beauty」得主則是 After School 的 Nana!

恭喜以上得獎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yle Icon Awards 官網 / e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