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OT7帥氣冬裝拍THE STAR

GOT7@THE STAR

GOT7 換上溫暖的冬裝和帥氣的新髮型替最新一期《THE STAR》拍攝內頁照!

照片中的 GOT7 穿著品牌 BLACK YAK 色彩多樣的秋冬季服飾,與他們活力滿滿的態度一起拍攝了這組照片,品牌行銷主管也表示 GOT7 用他們個人不同的特色替品牌與商品帶來了不一樣的色彩,明亮的笑容也為冬天寒冷的氣息注入了溫暖。

另外,BLACK YAK 的代言人還有趙寅成與 Haru;更多照片可以在11月號《THE STAR》中看到。

GOT7@THE STAR

GOT7@THE STAR

GOT7@THE STAR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