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覓《Rewind》概念照

EXO 的 Chan Yeol 與 TAO 替周覓 SOLO 新曲助陣!

Super Junior-M 成員周覓即將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29日經紀公司透過 SMTOWN NOW 釋出最新概念照片,照片當中,周覓以銳利的眼神望向某處,迷濛模糊的拍攝手法為照片帶來些許神秘的氣氛。

而 S.M. Entertainment 釋出概念照的同時,也公布 EXO 的 Chan Yeol 與 TAO 參與周覓新曲饒舌配唱的消息。因為周覓推出個人迷你專輯《Rewind》之後,會在韓國與中國同時進行宣傳活動,所以主打歌《Rewind》也錄製了韓文與中文兩種版本,其中《Rewind》韓文版的饒舌部分由 Chan Yeol 負責,中文版的饒舌部分,則由 TAO 來演唱。

另外,周覓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wind》總共收錄八首歌曲,音源31日會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以及中國土豆音樂等平台同時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11月3日發行。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