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 MV 瀏覽破千萬

GOT7 "Girls Girls Girls" & "A" MV 瀏覽破千萬

GOT7 主打歌的音樂錄影帶相繼破千萬。

今年一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GOT IT?》 並以 “Girls Girls Girls” 作為出道曲進行活動的 GOT7,歌曲音樂錄影帶在28日上午突破了千萬人次瀏覽;不僅如此,收錄在六月發行的迷你二輯《GOT♡》 中的 “A”,音樂錄影帶瀏覽人次也在24日時突破千萬。短短一周時間獲得兩項佳績,真的非常恭喜 GOT7!

另外,GOT7 也入圍了2014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4 MAMA) 的新人獎,將和 WINNER、Park Bo Ram、樂童音樂家與 Eddy Kim 共同競爭。

Girls Girls Girls

A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