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珉娥《最佳未來》海報

由徐康俊、珉娥 (敏雅) 主演的三星網路劇《最佳未來》的海報、預告、MV 公開。

三星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了多款《最佳未來》的海報,而每款海報上都有不同的文字介紹。在主要海報上 (置頂圖) 可以說看到寫著「沒關係,對我們來說還有明天」;而兩位主角的個人海報 (下圖) 上則分別寫著「珉娥,成為了三星的新進職員」以及「康俊,成為了膽小的偶像志願生」,簡單地介紹了兩位主角在劇中的角色。

徐康俊、珉娥《最佳未來》海報

另外,官方還公開了《最佳未來》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女主角珉娥為公司同事擊破木板,令人對劇情更感好奇;官方還釋出了由珉娥演唱的 OST “I Will Be On Your Side” MV,以公司作為背景,珉娥與公司同事一起以歌舞來為大家應援。

《最佳未來》由10月28日起透過三星 YouTube 官方頻道播出,現在一起來看看海報、預告以及 MV 吧:

預告

“I Will Be On Your Side” MV

文字:要聽一下我們兩個的夢想嗎?
徐康俊、珉娥《最佳未來》海報

文字:不想放棄夢想的「崔高」
崔高可以成為偶像的,只要沒了舞台恐怖症…但是我現在還在夢想跨越牆後的世界
徐康俊《最佳未來》海報

文字:沒辦法停下的挑戰「申未來」
本地專門家…我的夢想就在眼前,能夠克服危機抓住機會嗎?
珉娥《最佳未來》海報

文字:在困難的現實裡,仍然向著夢想奔跑的兩男女
粉紅色圈內文字:我要成為帥氣的本地專家!
藍色圈內文字:舞台恐怖症?我一定會克服它的!
徐康俊、珉娥《最佳未來》海報

文字:兩位主角能夠跨過現真的牆飛起來嗎?詳細內容請在網絡劇《最佳未來》中確認 ^^
徐康俊、珉娥《最佳未來》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amsung @YouTube
圖片來源:三星官方部落格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