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 帥氣 THE STAR 畫報

VIXX THE STAR 畫報 (2014.11)

VIXX 為明星與時尚雜誌 THE STAR 拍攝的內頁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VIXX 以黑、白色服裝造型為主,變身為散發出性感魅力的叛逆男孩,而每位成員身上都印上了不同的字句,像是「Sexy I know it (性感,我知道它)」、「Just feel my vibe (感受我的氛圍)」等等,這些字句都是 VIXX 成員們在拍攝幾天前,直接與專業紋身藝術家商討字體與決定印上的身體部位。

訪問中,VIXX 透露了他們的期望:「希望 VIXX 的風格是別人想成為的風格,然後我們常常想像的事也都能實現。」另外,他們還分享因為使用了不適合的詞語而在《VIXX TV》中被剪接掉的幕後故事,且足球選手出身的 LEO 也談到了偶像們的足球實力、成員們也直接選出他們性感的地方等等。

更多 VIXX 帥氣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明星與時尚雜誌 THE STAR 11月號中找到。

VIXX THE STAR 畫報 (2014.1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