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Mithra Jin

希澈玩遊戲的 ID 帳號是…?

Super Junior 26日公開與老友 ─ EPIK HIGH 成員 Mithra Jin 的合照,照片的留言裡除了講到兩人的友情,更提到過去與 Mithra Jin 過去玩遊戲的 ID 帳號,來看看希澈怎麼說吧!

希澈:동갑내기 친구 미쓰라 진. 나의 작고 귀여운 곰쓰라. 둘의 공통점.. 83년 동갑내기 친구다, 이번 자기들 노래에 랩을 변기 앞에서 함 그러고 둘이 친구 먹은지도 벌써 10년이 되어가네.. 8년 전 둘이 하던 게임 ID가 미쓰라는 ‘소시소시’ 고 나는 ‘원더원더’ 였는데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둘이 스캔들도 났었음 우리 사랑 오래오래 가도록 응원해주세요 #원더원더 #소시소시 #ThisIsLove #BornHater

翻譯:同齡朋友 Mithra Jin,我小巧又可愛的熊 thra,我們兩個共同點是…1983年出生的同齡朋友、兩團這次的新歌裡,我們都在馬桶前 RAP、還有我們兩個當朋友也已經10年了..8年前我們曾經一起玩遊戲,那時候 Mithra 的 ID 是「少時少時」我的 ID 是「WGWG」科科科科科科科科,以前我們兩個也傳過緋聞,為了我們兩個的愛情可以走的長遠,請為我們應援。 #WGWG #少時少時 #ThisIsLove #BornHater

一直以來都表示自己是「昭熙粉絲」的希澈,果然在玩遊戲時用了 Wonder Girls 的縮寫「WGWG」當做 ID,而留言也透露了 Mithra Jin 是少女時代的粉絲,所以用了「少時少時」當作帳號,兩人充滿趣味的往事,非常有趣。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希澈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