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 Gentleman 畫報 (2014.09)

TEEN TOP 的創造將演出 MBC Every 1 與 MBC DramaNet 合作的戲劇《Sweden Laundromat (直譯:瑞典洗衣店)》。

《Sweden Laundromat》是齣幻想喜劇,創造演出主角,全劇描述一家由可以看透他人煩惱、經營洗衣店的年輕女老闆身邊所發生的事,創造所飾演的角色龍洙哲 (音譯) 是個笨手笨腳、不斷犯錯的人,但雖然如此,他還是不段的追逐自己的夢想;女主角由宋昰昀演出,兩人會有愛情線發展。

對於接下新戲主演,創造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出現在戲劇中,(TEEN TOP 的) 成員們不斷鼓勵我,所以他們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力量呢!我想透過《Sweden Laundromat》展現至今尚無法展現在眾人面前的一面,也會真的很努力的!」

節目製作則說:「因為『龍洙哲』是一個以特有形象而非演員形象去創造的角色,因此希望能找到一個能完全融入戲劇的新面孔來演出。創造在試鏡的時候表現的相當出色,因此我們也都很期待。」

《Swden Laundromat》預計11月開播。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