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Kang Nam、張東民、金民教、朴洙弘錄製 RM

宋再臨、Kang Nam 等人錄製《Running Man》。

SBS 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近期在各大綜藝節目表現非常搶眼的宋再臨與 M.I.B 成員 Kang Nam 27日與金民教、張東民以及朴洙弘在首爾某處錄製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節目預計在11月9日播出。

宋再臨最近正在出演《我們結婚了》,節目中與金素恩的之間讓人手指捲曲的對話與互動,獲得觀眾的熱烈討論;Kang Nam 在《我去上學啦》與《我獨自生活》則是展現讓人發笑的「四次元特質」,直來直往的個性與幽默的言語對談,獲得許多人氣。

金民教與張東民則分別在《SNL KOREA》與《THE GENIUS 3》大放異彩,而朴洙弘則是與《Running Man》成員之間關係親近,這一群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獨樹一格的獨特人物聚集在一起,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