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世鎬、朴敏雨、徐康俊、朴俊瑩

《Roommate》成員欣賞 god 演唱會。

曹世鎬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朴敏雨 (朴珉宇)、徐康俊去欣賞大哥朴俊瑩所屬團體 god 的十五週年安可場演唱會。曹世鎬留言說:「呦~~~ 我們俊哥的 god 演唱會!!~~ 最棒!!~ (原文:요~~~우리쭌이형god콘서트!!~~최고!!~)

照片當中,曹世鎬戴著寫有「god」字樣的米妮髮箍,朴敏雨與徐康俊則是戴著王冠形狀髮箍與朴俊瑩合照,三人既俏皮又可愛的妝扮造型,引起許多討論。

曹世鎬、朴敏雨、徐康俊 與 Danny 安、尹啟相見面

而《Roommate》製作單位也公開曹世鎬、朴敏雨與徐康俊三人在後臺與 god 成員 Danny 安、尹啟相 (尹繼尚) 見面的側拍照片,大家和樂融融、相見甚歡的模樣,看起來非常開心。

另外,god 日前推出正規八輯改版專輯新曲《風 (바람)》,優美的旋律與動人心弦的歌詞,引起廣大的熱烈迴響。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曹世鎬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