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池錫辰、金勇萬、金水龍、朴洙弘(圖片來源:KBS)

池錫辰、金勇萬、金水龍、朴洙弘將加入 KBS2《Happy Together 3》主持陣容。

新改版的《Happy Together 3》將分成上、下半部播出,上半部將維持與嘉賓們展開愉快、舒適的脫口秀方式,由劉在錫、朴明洙、全炫茂、曹世鎬、嚴賢璟主持;下半部則以「喧鬧到天亮」為概念,將由劉在錫、池錫辰、金勇萬、金水龍等人擔當主持。

《Happy Together》自2001年11月開播起,邀請各個明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及私底下的一面,溫馨搞笑的談話風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追求改變的《Happy Together》也曾推出「鐵盤練歌房」、「Friends」、「三溫暖脫口秀」、「Happy House」等多個招牌單元,是 KBS 播出長達15年的代表綜藝節目。

另外,由池錫辰、金勇萬、金水龍、朴洙弘加入主持陣容的新版《Happy Together 3》將在29日進行首次錄影,預計下個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HE FAC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