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lli 參與宣傳,不受訪

Sulli《時尚王》海報

f(x) Sulli 僅參與電影《時尚王 (패션왕)》官方宣傳活動,不參與其他訪問行程。

今年七月宣布全面暫停演藝活動的 Sulli,日前確定出席電影《時尚王》試映會,27日《時尚王》相關人員再度表示:「Sulli 31日會參加電影記者會以及 VIP 試映會,除此之外也會與演員們一同出席電影上映首周的『電影院見面會』等官方宣傳活動,但是與《時尚王》相關的其他訪問行程,就不會參與。」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熱切關注。

《時尚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高中男孩禹基明為了能引起他喜歡的班上最漂亮的女孩的注意,而決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帥男人的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