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準的貴公子哥劇照公開

李準《Mr. Back》劇照

李準的貴公子哥劇照公開。

MBC 新水木劇《Mr. Back》劇組24日公開李準在劇中的劇照。照片當中,可以看到穿著筆挺高貴西裝的李準,不論是拿著酒杯或者是接聽電話,每個角度都充滿貴公子哥的風範。不僅如此,因為李準在劇中飾演的是不懂事的貴公子,所以在劇照中也可以感受到些許吊兒郎當的氣氛,優質的名品演技,值得大家期待!

《Mr. Back》講述一位金錢、地位、名譽樣樣不缺的70歲財閥會長「崔高峰 (최고봉)」,因為偶然事故,突然變成30代的男子,並在這個過程中了解真愛的夢幻浪漫喜劇。預計接續《我人生的春天》於11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