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奎利的減肥秘方是...?

奎利用杜肯減肥法減肥

奎利的減肥秘方是…?

KARA 隊長奎利出演22日播出的綜藝節目《Get It Beauty》,節目中奎利透露,許多減重方法當中,自己最喜歡杜肯減肥法。

奎利說:「杜肯減肥法是一個將蛋白質為主的菜單與運動兩者平衡的減肥方法,優點就是因為會攝取很多蛋白質,所以可以不用一直吃雞肉,所以每次出專輯之前,我都會用這種方式來減肥。」

杜肯減肥法又稱杜肯瘦身法 (Dukan Diet),是一項由法國營養學者提出的創新性減肥方案,減肥過程中準備期、減量期、安定期、定行期都有特定的菜單,是個受到許多明星喜愛的減肥方式。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