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萬年朋友」朴斗植

朴斗植

大家是否還記得在《聽見你的聲音》中飾演李鍾碩好朋友 ─ 金仲基,與《急診室男女》飾演宋智孝妹婿 ─ 金光洙的朴斗植嗎?今天的「認識演員」將帶大家更加認識他~繼續往下看吧!

基本資料

  • 姓名:朴斗植 / 박두식 / Park Doo Shik
  • 生日:1988年1月1日
  • 星座:摩羯座
  • 身高:180 cm
  • 體重:72 kg
  • 學歷:國民大學戲劇電影系
  • 經紀公司:Happy Actors
  • 出道時間:2013年
  • 作品 (僅列出電視劇)
    • 2013年:SBS《聽見你的聲音》
    • 2014年:tvN《急診室男女》
    • 2014年:tvN《花樣爺爺搜查隊》(客串)
    • 2014年:SBS《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 更多朴斗植資訊,請至「朴斗植資料版

朴斗植

2013年出演 SBS 水木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出道的朴斗植,劇中飾演男主角朴修夏 (李鍾碩 飾) 的高中同學 ─ 金忠其,是個與修夏亦敵亦友的角色;表面上表現出不喜歡修夏的樣子,但只要他一有困難,肯定義不容辭、竭盡所能地去幫忙;雖然這是朴斗植的出道作品,但他劇中的表現絲毫看不出來只是個新人,純熟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

接著,朴斗植接演了 tvN 電視劇《急診室男女》,並在劇裡飾演吳珍熙 (宋智孝 飾) 的妹婿 ─ 金光洙,熱愛音樂育有一子,雖然看起來有點傻裡傻氣的,但個性相當善良,也因為不太會看人眼色常常說錯話,但在必要時總是能給予不錯的意見。同時也可以算是珍熙、昌敏 (崔鎮赫 飾) 之間的橋梁。他在劇中總是背著「湯兒」的樣子,也非常可愛讓人難忘!

朴斗植

目前朴斗植正出演 SBS 水木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並飾演尹世娜 (Krystal 飾) 好友的男朋友;而除了上述的電視劇作品外,朴斗植這兩年來也分別出演了電影《傳說的拳頭》、《新村殭屍漫畫》、《少女怪談》、《Big Match》與《朝我的心臟開槍》,雖然出演的作品都是配角,但表現亮眼、不遜色的朴斗植,讓我們一起期待他未來獨挑大梁,主演電視劇或電影吧!加油。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tenasia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