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們》

FTIsland 鍾訓主演的 QTV 青春電視劇《英雄們》將在11月2日首播。

QTV《英雄們》製作公司在30日表示:「《英雄們》將透過 QTV 在11月2日起每週一播出,是一部值得大家等待這麼久的電視劇,會以青春們的故事、健康的電視劇來跟大家見面。」

《英雄們》原本預計2014年11月在 JTBC 播出,後來取消播出日程,在經過約一年的等待後,確定將在 QTV 播出;除了 FTIsland 鍾訓外,主要演員包括李伊利雅、朴斗植、金建浩、金序鎮、高那英等等。

另外,《英雄們》講述六位主角擁有的夢與人生,他們間的愛情、試煉等等,雖然痛苦但卻溫暖、美麗的故事,共20集,11月2日起每週一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