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斗植、希澈、李初熙、朴敏雨 (朴珉宇)、崔鎮赫
Super Junior 希澈與《花樣爺爺搜查隊 (꽃할배 수사대)》的演員們一起合照,氣氛和樂融融。

希澈原文:
박두식 나 이초희 박민우 최진혁. <꽃할배 수사대> 찍는 중. 여배우 배려 없는 나의 V. 지금 4월인데 날 왜 이렇게 춥냐ㅡㅡ 내가 제일 형이라능..ㅠㅠ 형이니까 인스타그램 탈퇴해야지

翻譯:
朴斗植、我、李初熙 (이초희,音譯)、朴敏雨 (朴珉宇)、崔鎮赫。拍攝《花樣爺爺搜查隊》中,一點都不體貼女演員的我的「V」。現在是4月怎麼會這麼冷阿ㅡㅡ還有就是我是大哥的這個(事實)..ㅠㅠ因為是大哥,所以要退出 Instagram 啊!

照片中希澈與同劇演員一起開心的對著鏡頭照相,和樂融融的氣氛,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

看到這張照片的粉絲們說:「已經開始期待《花樣爺爺搜查隊》了!」、「不知道是什麼風格的戲劇~」、「大家感情真好!」..等。

《花樣爺爺搜查隊》預計4月30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