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精靈夫婦19禁對話引討論

精靈夫婦 (金素恩、宋再臨)

「精靈夫婦」金素恩、宋再臨的19禁發言引熱議。

根據節目組的透露,在最新一集的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金素恩、宋再臨兩人將一起到餐廳用餐,總是喜歡捉弄金素恩的宋再臨表示:「聽說吃大蒜對男人體力很好」,聽聞這段話的金素恩也準備了一大匙的烤大蒜為宋再臨,沒有避開一口吃下大蒜的他回應:「今晚不會讓你走的」19禁的驚人發言引起討論。

精靈夫婦 (金素恩、宋再臨)

對於宋再臨的這番話,粉絲們都回應:「精靈夫婦每周都給人不同的驚喜啊!」、「感覺就像真的在交往一樣。」、「啊~手指頭又捲曲了~太肉麻了」等。這集《我們結婚了》的精彩內容將在25日下午五點(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日間體育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