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珉娥 Lady Trend 畫報 (2014.11)

Girl’s Day 成員珉娥 (敏雅)、惠利登雜誌 Lady Trend 的封面,展現優雅魅力。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珉娥與惠利以深色服裝為主,長身外套、黑色蕾絲連身長裙、皮手套、長靴等都更能突顯出兩人的女性魅力,簡單的搭配也給人優雅的感覺。

雜誌 Lady Trend 一名代表表示:「惠利展現出180度改變的形象,散發著成熟的女性魅力;而有著迷人笑眼的珉娥則是給人意料之外的優雅魅力,她們的服裝造型、風格更加突出兩人的身材比例,有著即性感又時尚的氛圍。」

更多珉娥與惠利的成熟、優雅畫報,可以在女性雜誌 Lady Trend 11月號中找到。

珉娥 Lady Trend 畫報 (2014.11)

惠利 Lady Trend 畫報 (2014.11)

惠利、珉娥 Lady Trend 畫報 (2014.1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