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時尚王》版權銷售至臺灣

電影 時尚王 海報

電影《時尚王 (패션왕)》版權銷售至臺灣等五個國家。

金宇彬、李玹雨主演電影《技術者們》版權銷售至台灣後,又一齣電影將在臺上映。22日,電影《時尚王》的製作團隊宣布版權已經確定銷售至臺灣、中國、香港、澳門與泰國等五個國家。

相關人員也表示:「《時尚王》劇中主演們周元、安宰賢、Sulli、朴世榮等之前皆透過其他電視劇、電影或音樂作品在華語圈累積一定的知名度,因此在電影上映前就獲得許多熱烈的反應,期待這次也會有很大的關注。」

另外,《時尚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高中男孩禹基明為了能引起他喜歡的班上最漂亮的女孩的注意,而決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帥男人的故事,11月6日在韓上映。

相關報導

  • 預告:0102
  • 海報:0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tarn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