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 G.Na, 羅美蘭, 孟勝智, 朴勝熙 Cosmopolitan 畫報 (2014.11)

《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中的五位成員為時尚雜誌 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 拍攝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惠利、G.Na、羅美蘭、孟勝智、朴勝熙以軍綠色、棕色等充滿軍隊風格色彩的服裝造型進行拍攝,配上她們的姿勢與眼神,可以說是完美地變身為女軍官給人強勢的感覺,而在強勢中還隱約地散發出性感的魅力。

在訪問中,惠利談到了她在節目中的撒嬌:「我沒有要讓大家看到我撒嬌的目的,我只是很傷心我們要分開,我唯一一次有目的的撒嬌,就是我問能否把飲水機上的照片換成 Girl’s Day 的時候。」

更多惠利、G.Na、羅美蘭、孟勝智、朴勝熙五位女軍的魅力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Cosmopolitan 11月號中找到。

惠利 Cosmopolitan 畫報 (2014.11)

G.Na、朴勝熙 Cosmopolitan 畫報 (2014.11)

羅美蘭、孟勝智 Cosmopolitan 畫報 (2014.1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