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 秀英 甘宇成 玄升玟 吉政祐

少女時代的徐玄拜訪《我人生的春天》片場。

徐玄:「我們春天姐姐~秀英姐姐♡ 還有情感豐富的甘宇成前輩^^ 可愛的小藍、小海~ 我人生的春天拍攝現場的氣氛真的像春天般溫暖..真是羨慕啊~呵 直到最後都要死守直播喔♡春天姐姐加油!!」
(原文:우리 봄이언니~수영언니♡그리고 다정다감한 감우성 선배님과함께^^ 귀엽고 사랑스러운 푸른이,바다랑도~ 내생애봄날 촬영장 분위기는 정말 봄처럼 따듯했어요..부러워요~ㅎ마지막 방송까지 본방사수합시다잉♡봄이언니홧팅!!)

最近拜訪 MBC 水木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拍攝現場替秀英應援的徐玄,事後除了在推特寫下心情外,也公開她分別和秀英、甘宇成,以及在劇中飾演甘宇成孩子的童星演員 ─ 玄升玟、吉政祐的合照;而透過徐玄的照片,可以清晰感受到她文中所敘述的「像春天般溫暖的氣氛」呢!

而《我人生的春天》是描述身患絕症的李春天 (秀英 飾) 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後,與捐贈者的丈夫姜東河 (甘宇成 飾) 相遇後,兩人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預計10月30日播出結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徐玄@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