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lli 將出席電影試映會

Sulli

Sulli 確定出席電影《時尚王》試映會。

今年7月宣布全面暫停活動的 f(x) 成員 Sulli,粉絲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在螢光幕前看到她了…不過即將在11月6日上映的電影《時尚王》計劃10月31日舉行試映會,而公開的出席演員名單上除了周元、安宰賢等人之外,Sulli 也確定出席。同時,也是 Sulli 時隔三個月再次出席活動,格外令粉絲期待。

而《時尚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高中男孩禹基明為了能引起他喜歡的班上最漂亮的女孩的注意,而決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帥男人的故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