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準基微博粉絲破1500萬

李準基微博粉絲1500萬

男演員李準基的微博粉絲破1,500萬。

21日下午,李準基在微博用中、英文和粉絲打招呼:「好久不見了~ 我的 15000000 家人們 ~^^(原文:好久不见了~my 15000000 family ~^^ ),並附上帶著眼鏡露出側臉帥氣逼人,及吃飯時低頭比「YA」酷酷的照片來慶賀自己的微博粉絲人數破1,500萬。

李準基

李準基

另外,李準基目前計劃11月29起從日本橫濱開始,依序前往大阪、名古屋與中國廣州、北京等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TOGETHER》,讓我們期待他來台吧!

最後再次恭喜李準基的微博粉絲突破1,500萬!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李準基@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