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芝妍 (智妍)、周覓

周覓、芝妍 (智妍)、惠利擔任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第四季主持人。

SBS MTV《THE SHOW》方面22日表示:「Super Junior-M 周覓將與 T-ara 成員芝妍、Girl’s Day 的惠利擔任節目第四季的主持人,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的表現。」而這也是周覓首次挑戰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的職務,節目中他將擔任韓中兩國文化交流的橋梁,為節目帶來更多元、精彩的內容。

韓國首次與中國共同製作的音樂節目《THE SHOW》第四季,將透過 SBS MTV、SBS funE 以及中國最大視頻網站土豆網同時直播,屆時不僅韓國粉絲,連中華圈的粉絲也可以感受 K-POP 的熱力。

另外,《THE SHOW》第四季將於28日首播,出演藝人有 BEAST、VIXX、Roy Kim、Boy Friend、枝恩 (智恩)、Red Velvet…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