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KON 明年一月出道

《MIX & MATCH》九位成員

YG Entertainment 透過生存節目《MIX & MATCH》確立成員的男團 iKON 預計2015年1月出道!

10月22日,YG Ent. 大家長向韓國媒體 Star News 透露:「在《MIX & MATCH》一結束就會投入專輯籌備,iKON 將在明年一月出道… 以 WINNER 來說,他們準備的是完整的專輯而不是單曲,因此需要在生存節目《WIN》結束後花10個月來準備、八月才出道。就像 2NE1 過去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方法一樣,iKON 會以單曲出道,之後會接連發行新單曲,這也就代表他們準備出道的時間會比 WINNER 少… 。另一個 iKON 在《MIX & MATCH》結束後可以這麼快就出道也是因為節目開始前就確定在隊伍內的 B.I,到現在有了不少作品… 不過,就算是在一月出道後,iKON 還是會盡量多出單曲,並在同年中多跑國內宣傳。」

目前 iKON 確認的成員有 B.I、Bobby 和金振煥,其餘成員會透在韓國時間今晚8:00進行最後一輪賽事。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