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李國主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與李國主合照引熱議。

Henry 20日在個人推特上分享與大勢搞笑女藝人 ─ 李國主的合照,並說:「各位… 這位女子確實是我的女朋友!! (原文:여러분…. 이여자가 제여자친구 맞습니다. !!)

在 Henry 公開的兩張照片當中,其中一張 Henry 嘟起嘴巴,作勢要親吻李國主臉頰的樣子;而另一張則是李國主比著「V」與 Henry 合照,兩人親近又和樂融融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可愛。

Henry、李國主

另外,李國主參加了即將在10月26日首播的 SBS 綜藝節目《Super Junior-M 的 Guest House》,屆時將可以看到李國主與 Super Junior-M 的互動,令人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 Henry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