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EXO《SJ-M 的 Guest House》

EXO 成員 SuHo、CHEN 與 Super Junior-M 進行女團舞對決。

即將在4日播出的 SBS《Super Junior-M 的 Guest House》中,SuHo 與 CHEN 作為嘉賓出演,而在兩人登場前 Super Junior-M 成員們期待是女團,因此當 SuHo、CHEN 出來時,令成員們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為了填補不是女團的遺憾,圭賢問 SuHo 與 CHEN:「你們能代替女團成員跳女團舞嗎?」,SuHo 聽到後完美重現 AOA《Like A Cat》的貓舞,引起現場一陣歡呼聲;接著銀赫表示:「我想看 EXO 的舞蹈機器 CHEN 跟 Super Junior-M 的舞蹈機器厲旭一起跳 EXID 的舞。」,雖然他們挑戰了 EXID《Up & Down》的舞蹈,但是因為尷尬的姿勢與氛圍而引起大家的笑聲。

更多 SuHo、CHEN 在 Guest House 的故事,可以在4日晚上12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Super Junior-M 的 Guest House》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