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旅遊書封面

Super Junior-M 的旅遊書已於6月15日發售。

Super Junior-M 曾經在2014年出演 SBS 綜藝節目《Super Junior-M 的 Guest House》,當時他們在不同的經濟條件、主題之下,帶著粉絲到韓國各地旅遊,而這些內容已經被集結成名為《Super Junior-M 的 Guest House,一起在韓國遊樂吧 (슈퍼주니어-M의 게스트하우스 한국에서 놀자)》的書籍,當中記載 Super Junior-M 親自拜訪過的韓國的觀光勝地、歷史古蹟、美食餐廳…等場所,還有350多張的照片、節目拍攝過程的幕後花絮,精彩多樣的內容,相當地豐富。

另外,《Super Junior-M 的 Guest House,一起在韓國遊樂吧》已在6月15日正式發行,隨書附贈含有成員們照片的明信片。未來也會為親自到書店購買書籍的讀者,舉辦贈送 Super Junior-M 親筆簽名的抽籤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