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瑞鎮、澤演新節目認證照

澤演、李瑞鎮

李瑞鎮、澤演的 tvN 新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삼시세끼)》的認證照公開。

18日,tvN《一日三餐》透過官方 Facebook 上傳了照片,並寫下:「因為《一日三餐》沒有失敗所以上傳的友情合照,即使得到『嘮叨料理機器』、『傻九』的別名也很溫順的澤演 (原文:’삼시세끼’ 안 망했으니 올리는 다정샷. 투덜이 요리머신과 빙구라는 별명마저도 참 순한 택연)」的文字。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李瑞鎮與澤演兄弟般的合照,而在新節目中,李瑞鎮延續《花樣爺爺》中與羅英石 PD 爭吵的場面,雖然話很多但吩咐他做事情卻也做得很好;而澤演則是在節目中展現出「黑洞」魅力,雖然很努力,結果卻常常有2%的不足,因此得到了不少的別名。

另外,《一日三餐》是以李瑞鎮、澤演這兩位都市男子前往鄉村生活,利用當地食材自給自足製作三餐的野外綜藝節目,由10月17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