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lmeng"Phone in Love"MV

Almeng《compoSing of Love》

新人團體 Almeng 出道專輯主打歌《Phone in Love》MV 公開。

Kpop Star 3 出身的雙人混聲團體 Almeng 於21日推出他們的出道專輯《compoSing of Lov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雙主打歌中的其中一首歌曲《Phone in Love》MV。

《Phone in Love》講述兩位透過電話互相曖昧的男女,在見過本人之後發現想像與現實中有所差異的歌曲。歌曲當中 Choi Ryn 流暢的饒舌實力與 Hae Yong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相互配合,創造出屬於 Almeng 特色的輕快歌曲。

一起欣賞《Phone in Love》的 MV 以及《compoSing of Love》專輯中的收錄曲吧!

Intro

Half an Hour (반시간) 主打歌

Phone in Love 主打歌

Poor Girl (Feat. LOCO) 【Hae Yong Solo】

Fool Boy【Choi Ryn Solo】

Again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B) & CN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