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南宮民拍攝洪真英新歌 MV

洪真英、南宮民

南宮民出演洪真英新歌音樂錄影帶。

Trot 歌手洪真英即將回歸,所屬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21日向 STARNEWS 透露:「洪真英在 MBC《我們結婚了》的假想老公 ─ 南宮民將出演新歌 “Living (산다는 건)” 的音樂錄影帶,並於片中飾演洪真英的男朋友,而拍攝工作已於本月初完成。」

另外,洪真英全新迷你專輯《Life Note (인생노트)》會在11月5日發行,她也會從10月30日的 M!Countdown 開始宣傳活動。而除了透露南宮民會出演音樂錄影帶外,公司也釋出了風格清純又性感的概念照,來看看吧:

洪真英 概念照

洪真英 概念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