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IAR GAME" 首波 OST

《LIAR GAME》OST

今晚(20日) 首播的《LIAR GAME (라이어게임)》搶先公開首波由 Dear Cloud 演唱的 OST《Liar》!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 ─ 甲斐谷忍原作同名漫畫的 tvN 全新月火連續劇《LIAR GAME (라이어게임)》,將於今晚11點 (韓國時間) 正式首播。在節目開播前,搶先公開由近來歌曲在節目《Super Star K6》被翻唱再度成為熱門話題的 Dear Cloud 所演唱的首波 OST ─ 《Liar》。

將作為電視劇片尾曲的《Liar》是首節奏輕快的歌曲,透過 Dear Cloud 的演唱及快慢交錯的伴奏搭配,透露出《LIAR GAME 》中緊張刺激的戲劇特色,讓人更加好奇今晚的播出。

https://youtu.be/HC04fZzD-TE

關於音源版權

《LIAR GAME》講述欠債的女大學生南多靜和天才詐欺師車佑鎮捲入詐欺遊戲的真人秀,只有互相欺騙才能贏得勝利,進而展開一連串關於背叛和人性的故事。

現在就讓我們先來觀賞第一集的預告,為即將開播的《LIAR GAME》做好準備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MumbleBeatMusic Season 1 (Channel C) & tvN DRAMA@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