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嘉允、泫雅取消時尚週行程

泫雅、嘉允

4Minute 成員嘉允、泫雅取消了「2015春/夏首爾時尚週」的行程。

「2015春/夏首爾時尚週」在17日開始,不少藝人都有獲邀以模特兒身份參與各品牌的時尚秀,其中嘉允收到 Lucky Chouette 的邀請於10月19日以模特兒身份走秀,而泫雅則是獲邀參與 Steve J & Yoni P 在今天 (20日) 的時尚秀,但是因為10月17日在 Pangyo Techno Valley Festival 的4Minute 表演途中,台下發生嚴重事故,所以為了尊重死者而決定取消行程。

雖然這次的公演並不是由 4Minute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策劃,但因為是在 4Minute 表演期間所發生的事故,所以公司發表了官方聲明表達他們的哀傷:「發行事故的公演並不是 4Minute 的單獨公演,而是眾多歌手們一起參與的舞台,4Minute 表演的時候,成員、工作人員全都不知道當時發行了嚴重的事故,結束表演後就直接下台,她們是在回到首爾才知道發生事故的消息,她們都感到非常可惜、哀傷。」

這次事故導致了16人死亡、10多人重傷,希望死者能安息,而受傷的人也早日康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